深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为民办实事——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本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3月1日,深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帮扶慰问活动。由深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清泉带队前往盐田区2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并根据困难户的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自动转存图片

▲党支部书记林清泉带队慰问困难群众家庭

  这2户家庭都是因病致贫,其中一户家庭的男主人患肝硬化,孩子二级残疾,医药费负担重,而女主人无退休金,生活压力大;另一户单亲家庭,男主人患尿毒症,其父母均患病,收入不稳定,孩子还在上小学,生活负担大。

  根据困难群众的生活需要,林清泉同志一行为他们送上了电视机、洗衣机、米、油、纸巾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提醒他们,可以向福彩公益金所资助的相关项目寻求帮助。

  两户困难群众对深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的慰问表示十分感激,深圳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的关怀,也让他们有了更多战胜困难的信心。

  多年以来,深圳福彩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恪守“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发行原则,坚守公益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扩大救助范围,用切实的公益行动改善困难群体生活。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