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心似箭 “常回家看看”第4次活动所有名额被抢光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深圳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6月16日9时,深圳福彩中心举办的“常回家看看”第4次活动准时开启报名入口,6月16日9时18分,500个名额被抢光。

  来深建设者归心似箭,深圳福彩助力,解你乡愁。今年的“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活动,深圳福彩继续深入落实“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致力于从实际上缓解来深建设者回家探亲的实际困难,今年投入30万元福彩公益金,预计资助500名来深建设者踏上温暖回家路。

  多年以来,深圳福彩坚持举办公益活动。“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返乡”活动连续开展15年,投入公益金近3400万元,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近6.6万人。“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活动为了帮助来深建设者在平日里也可以回家团聚,从2018年开始,已连续开展3年,累计资助近5000名来深建设者日常返乡探亲,资助金额近300万元,今年是第四年进行资助。用爱搭建归家路,温暖整座城。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