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加入福彩,以热爱书写公益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一大早,漳州市芗城区大通北路9号的福彩35061308销售站站主老郑便开始打扫卫生。今年是老郑销售福彩的第19个年头,他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福彩公益事业中,以对福彩事业和公益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坚持,在公益路上一路前行。

  退休之后选择福彩

  2005年4月,退休后的老郑申请开设了一家福彩销售站,他说:“退休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经营福彩事业,福彩销售站经营的是一份爱心。”

  那时电脑票刚刚起步,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老郑靠着热爱公益事业这一信念坚持下来。在他的不断努力下,他的站点销售业绩节节攀升,还被评上了“三星级投注站”称号。

  身体力行践行公益

  “福彩事业本身是慈善事业,做公益也是在践行福彩宗旨!”老郑不仅认真做好福彩销售和服务工作,还积极倡导并践行公益,传递公益慈善正能量。

  老郑深知,公益事业在于群策群力,不是一两个人或一个小团体的事。因此他加入漳州市义工协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每逢节假日,他都会和义工协会的成员一道慰问困难群体、孤寡老人等,给他们带去衣食,传递温暖和关爱。他的爱心善举得到了肯定,先后获得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授予的“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光荣称号!

  

  老郑说:“在义工协会,我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中有许多人是福彩的购彩者,平时经常到我的销售站泡茶聊天,这里成了会员们的‘根据地’。大家因为公益相遇,因为爱心相识,一起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传播着福彩的大爱,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一床保暖的棉被、一件普通的新衣、一双舒适的鞋子……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却是很多人的梦想。老郑正是这样,从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做起,一边经营着福彩销售站,一边在公益的路上执着前行。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