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福彩:“岗位大练兵”,提能力练精兵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为全面提升宁夏福彩中心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技能、长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6日,宁夏福彩开展了“练精兵强素质,提能力树形象”岗位大练兵竞赛活动。

  岗位大练兵竞赛活动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能力强、作风硬的高执行力队伍,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达到“以练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专,以专促精,以精促业”的目的。为期一个月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各岗位人员以“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学习改进,准确把握岗位技能,做到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各部门、服务管理站精心选拔16名参赛选手以讲解、演示、实操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党建主题活动策划、公益品牌策划、奖金兑付、销售渠道拓展、营销宣传策划等内容。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一批懂政策、会服务、素质高、能力强的业务能手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不仅为宁夏福彩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了钻研业务、相互学习、展示才干的平台,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福彩人扎根岗位、勤学苦练、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为宁夏福彩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