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彩开展主题教育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为响应总书记号召,4月27日,新疆福彩党支部组织40名干部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葛家沟开展主题教育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绘制公益福彩蓝图,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中午时分,阳光炙热,植树活动在大家热情高涨的呼声中开始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两人一组密切配合,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扶正,挥锹填土、培土踏实,每一道环节都有条不紊。经过一下午的繁忙劳动,200余株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为春日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新疆福彩中心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展现新疆福彩人精神风貌的同时,用辛勤的汗水为打造青山常在、空气常新的大美新疆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