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成立首家福彩学院,为行业发展“加油”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3月10日,大庆福彩中心在三楼培训室举行“彩市精英”第三期培训班结业暨大庆福彩学院成立仪式。仪式上,大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宏颖、大庆福彩中心主任宋晓峰共同为黑龙江省首家以共享型师资设立的福彩行业培训组织——大庆福彩学院揭牌。

  大庆福彩学院兼职院长、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张云添宣读了师资聘任决定并与参会领导共同为来自高校、机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客座专家和哈尔滨、齐齐哈尔、绥化等兄弟地市的福彩行业一线销售精英颁发讲师聘书。

  仪式上,龙凤区专管员杨何代表全体获聘讲师作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黑龙江省福彩中心营销大师赛冠军获得者、大庆福彩中心综合部部长兰珊代表全省参加全国中福彩营销大师赛的参赛视频;活动还为大庆“彩市精英”第三期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大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宏颖讲话。她指出,大庆福彩学院肩负着为大庆市千余名福彩从业者输送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的重任,是大庆市近600家福彩销售站点的“加油站”和“充电桩”。她希望福彩学院发挥好业务赋能作用,以持续、常态的业务培训赋能全市福彩从业人员和销售站点,增强大庆福彩行业稳健发展的定力;发挥好策略智库作用,以富有创新、卓有成效的策略应用,增强大庆福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发挥好人才平台作用,以从业人员的规范管理带动、促进福彩行业的规范管理,以从业人员的合理流动和有序壮大,增强大庆福彩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活力。

  作为大庆福彩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培训赋能”工作的创新举措,在黑龙江省福彩中心的支持下,大庆福彩依托大庆市福彩行业从业者协会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创设了大庆福彩学院,并通过定向聚合管理师资、举办全市福彩营销大师赛遴选营销活动等,共同组建学院师资力量;以集中线上和线下入站等形式常态化开展福彩从业者岗前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力争以“理念理论”武装头脑,以“技能实操”提升能力,以“课后进站”解决问题,服务大庆市福彩行业从业者,推动大庆福彩销售业绩稳步提升。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