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来自刮刮乐花束的仪式感

发布时间: 2023-02-15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珠联璧合情如蜜,海誓山盟石比坚。”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许多有情人选择在这一天“终成眷属”。为弘扬“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向新人们表达最真挚的新婚祝福,济南福彩于2月14日情人节开展了“即刻造福•爱在一起”即开票文化宣传推广活动。活动当天,凡在济南市钢城区、济阳区、商河县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新人,都有机会获赠精美的刮刮乐花束。

  当天一早,工作人员就提前到现场进行布置,并准备了精美的刮刮乐花束。经过福彩工作人员的精心设计,一张张刮刮乐变身爱的信使,传递祝福,勾勒美好。“喜相逢”花束,勾出新人初见时的回忆;“萌兔送彩”花束,一群软萌可爱的小兔“藏”进花束,让人忍俊不禁;“福兔迎春”“好运十倍”等花束为节日增添了许多美好与幸运。

  “都舍不得刮了,太精致了!第一次收到如此别出心裁的新婚礼物,感受到福彩的祝福和诚意。福彩具有公益性,还能兼具娱乐性和中奖机会,太棒了!”一对新人收到花束后表示。 

  从“糖盒里的伴手礼”到“气球里的小彩蛋”,再到如今的“刮刮乐花束”,刮刮乐与婚庆总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见证爱情的甜蜜、婚姻的庄重。刮刮乐参与婚庆的形式在变,但福彩人守正创新的探索和对新人的美好祝愿不变。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