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管理 “大”效能—— 渭南福彩推广销售站“团队工作法”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福彩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从业人员主观能动性,推动站点结对帮扶,实现销售“质”“量”双提升,渭南福彩在试点基础上,逐步向全市推广销售站“团队工作法”。

  团队共营,初显成效。今年以来,渭南福彩按照“分类施策、典型引导、团队共进”的原则在城区试点推行销售站“团队工作法”。截至11月底,全市销售站站均年销量同比增长1.8万元,从业人员之间凝聚力更强,心也贴得更近,渠道更加稳定。团队精神面貌更加积极向上,销售环境、硬件设施、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公益宣传不断加大,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显示出了“阳光福彩 公益先锋”的品牌形象。

  示范引领,全市推广。在刚刚召开的全市星级销售站表彰大会上,试点区域的星级销售站数量占全市星级站点的44.53%。目前,全市销售站共分为27个团队,从组建到团长评选、团队管理等都有统一的实施办法,团队成员在营销、培训当中严格遵守各项要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内部效率,实现团队成员共同进步。同时,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分享销售经验,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团队长,群策群力集中解决。

  自愿组合,优胜劣汰。以县(市、区)为区域将销售站按照优、良、一般三个类别划分成10-15个销售站组成的团队,每队的优、良、一般站点数量各占团队总数的30%、50%、20%。由团队成员举荐或业主自荐选出团队长,也可由区域管理机构综合评比选出团队长,团队长按照团队组成原则招募团员,区域内销售站也可依据自身类别及个人意愿主动联系团长,双向选择。在团队管理当中,根据销量、活动参与率、培训参与率以及是否被投诉等综合评比,淘汰团队成员。同时,以团队为单位设立月度考核,考核不达标则团队进行重组。

  下一步,渭南福彩将进一步完善“团队工作法”管理办法,聚焦强化“团长”的全局领航作用,最大限度提升团队的组织力、战斗力,将各县(市、区)“片区督导”与“团队自治”深度融合,形成“片区全覆盖、服务精准化、营销全盘棋、资源同共享”的格局,努力探索服务质量、营销业绩与团长评先评优相挂钩的新机制,倾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好、能力强、形式新的渭南福彩销售队伍。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