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福彩点亮山区娃彩色梦想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近日,温州市“爱心温州·慈善圆梦”系列项目“情系山区娃·圆梦微心愿”暨福彩“点亮梦想”公益活动在文成县巨屿镇中心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指导,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文成县民政局、文成县慈善总会、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巨屿镇人民政府、巨屿镇中心学校承办,温州市福彩中心、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协办。

  巨屿镇中心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校生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其中低保低边家庭孩子33人。通过线上线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巨屿镇中心学校的329个孩子都拿到了心爱的礼物。同时,温州福彩中心也为该校的33名低保低边儿童送上每人1000元的福彩公益金和爱心文具。

  操场上,拿到自行车的孩子快乐地绕圈骑行;拥有新书包的孩子兴奋地向同学展示着书包上的漂亮图案;还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拆开无人机包装,装电池、看说明书,准备试飞……

  该校校长徐腾飞说:“农村里的留守儿童,家庭比较困难,往往缺乏父母的陪伴,所以孩子们特别懂事,也很上进。他们知道父母的难处,平日里也很少说自己的心愿,一听说可以有心愿礼物,孩子们特别兴奋。福彩公益金也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政府的关怀。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让爱心人士关注到了农村孩子们的情况。”

  5月30日,温州福彩中心一行在泰顺县民政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入户走访了泰顺部分困境家庭儿童,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政府的关怀。 

  多年来,温州福彩中心一直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2023“福彩助力·点亮梦想”活动将资助洞头、苍南、文成、泰顺等地区的160名低保低边家庭儿童,共支出福彩公益金16万元,为困境儿童点亮希望。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