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留守困境儿童一个新奇而又幸福的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为持续深化“牵手童行”——关爱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公益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的良好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党支部、机关妇委会联合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隆安县民政局、广西福彩、广西慈善总会等单位在南宁开展“牵手童行”——关爱隆安县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南宁30户爱心志愿家庭与来自隆安县的困境儿童在广西科技馆结对子,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爱心家庭”孩子与困境儿童一起走进广西科技馆

  

广西福彩现场发放爱心物资

  广西福彩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积极组织中心员工报名参与“爱心家庭”结对,并提供了衣服、抱枕等爱心物资。在广西科技馆,爱心家庭和配对儿童进行破冰游戏和游览参观,参与活动的“爱心家庭”还为结对儿童圆梦微心愿,接过心愿礼物后,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参观体验科技馆的过程中,孩子们好奇地尝试着方形轮子自行车、AI投飞镖和梦境模拟等项目,同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引导与阐述,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学习科学知识。

  

观看木偶戏剧目

  午餐后,来自隆安县的孩子们乘车游览南宁市,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南宁的主要景点,带孩子们感受绿城南宁的发展变化和邕城美景。当天下午,孩子们还来到广西木偶剧团的演出场地,观看了木偶戏《三只小小猪》和《白雪公主》,度过了充实且快乐的一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爱传递到每一位困境儿童身边,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种子,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合影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