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情·爱心年夜饭 情暖抗疫一线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 广西福彩
编辑:
分享:
打印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是一场丝毫不可松懈的持久战和阻击战,边境地区更是这场战斗的前沿阵地。2021年以来,在广西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时刻,南宁市各大医院、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奔赴前线,支援凭祥、宁明、大新、东兴等边境地区的疫情防控,他们勇担重担、全力以赴,为守好祖国健康防疫南大门、为广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为了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2022年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福彩中心与《南宁晚报》联合举办的“福彩情·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兵分五路,将200多份由鸡肉、海鲜、扣肉、酿油果及蔬菜等十几种菜肴组成爱心大盘菜,送往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广西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南宁市疾控中心、南宁市中医院、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广西医科大二附院。用送爱心年夜饭的形式,慰问广大医护人员中的优秀代表及家属,并送上广西福彩中心和《南宁晚报》的一份关爱。

  “福彩情·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是由广西福彩中心携手《南宁晚报》共同打造的公益品牌。这项公益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了福彩大爱,传播了公益正能量,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广西福彩中心王瑞琳副主任表示,“福彩情·爱心年夜饭”自2017年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来到了第六个年头,往年的活动聚焦点在困难群众,还有选择新春佳节坚守岗位的外省务工人员。今年把关爱的目光,聚焦在为广西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并借此机会向全区各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负重前行。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医护人员代表接过爱心年夜饭后,开心地说道:“我们为广西人民守护健康的时候,你们也在守护我们的胃,我们感觉福彩非常有心,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注。在我们守护需要帮助的人的时候,大家也在默默支持我们,这让我们备受感动。希望福彩情活动在未来越办越好。能把这一份爱心社会力量传递到全社会。”

  六年的坚持,让南宁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温暖。一顿爱心年夜饭,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味佳肴,更是一份传递给广大医护人员的温暖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广西福彩中心将举办多样化的公益活动,以汇聚更多爱心、温暖更多的人们。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