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福彩开展“爱心送考 为梦造福”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青海福彩
编辑:
分享:
打印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在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时节,为弘扬福彩“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文化理念,助力社会公益事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转化成坚定行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4日,西宁市福彩中心携手西宁交通文艺广播(FM104.3MHz)开展了西宁市第十六届“爱心送考 为梦造福”大型公益活动,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营造舒适、有序、畅捷的应试氛围。

  爱心送考 为梦造福1

  活动前期,西宁市福彩中心与西宁交通文艺广播联合招募西宁市各大出租车行及私家车志愿者自愿报名加入“爱心送考为梦造福”公益活动,爱心送考车辆在1000辆左右。在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辆在市区各街道巡回流动,只要考生招手,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将为高考学子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启动仪式现场,西宁市福彩中心为送考车辆张贴带有福彩logo及“爱心送考为梦造福”车贴,为志愿者司机发放带有“爱心送考为梦造福”显著标识的太阳帽及T恤。

  爱心送考 为梦造福2

  多年来,西宁市福彩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助、济困”的宗旨和使命,始终用实际行动守护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福彩、与爱同行”是我们的始终坚守的初心,更是我们福彩人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