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福彩中心慰问长清马山福彩小学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山东福彩
编辑:
分享:
打印

  6月1日上午,济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长清区马山镇福彩小学,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这是济南福彩儿童节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也是市福彩中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

  济南福彩爱心慰问长清马山福彩小学1

  济南福彩中心此次为马山福彩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洋溢着爱心的图书、文具、书包等物品。在捐助仪式现场,孩子们个个脸上写满了笑意,三五成群围着这些捐赠的物品爱不释手,目光中流露出来的是感谢和敬意,他们期待着早日在学习中用上这些新东西。马山镇福彩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亲手为福彩中心的叔叔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用整齐划一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济南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全市的福彩站业主和爱心彩友,向马山镇福彩小学的同学们表达了儿童节的问候,少年儿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希望、我们伟大民族的希望。孩子们要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在快乐中学习,从学习中成长。

  济南福彩爱心慰问长清马山福彩小学2

  济南福彩爱心慰问长清马山福彩小学3

  济南市福彩中心长期以来坚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安全运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针,恪守“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扩大发行,以筹集更多的公益金为己任,为发展社会福利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次活动就是济南福彩一直以来坚持公益为先一个缩影,随着福彩事业的更好、更大发展,福彩公益资助将会更多的惠及需要帮助的群体,在更多的领域发挥福彩公益资助作用,为发展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更多有益的成绩。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