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福彩中心连续十一年开展“福彩图书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江苏福彩
编辑:
分享:
打印

为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近日,张家港市福彩中心开展了“福彩图书室”公益活动。

福彩图书室

今年的“福彩图书室”公益活动于5月启动,通过审核建设对象、公开招标采购、确定书籍目录等流程,在杨舍镇老年服务中心、锦丰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凤凰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乐余镇社会福利中心、南丰镇南山老年公寓、大新镇敬老院共6家养老机构以及青龙小学、红蕾学校2家新市民子女学校建设了8家“福彩图书室”。该市福彩中心列支福彩公益金10万元为养老机构提供党史、老年人健康保健类、古典名著、文史类、近现代文学经典类书籍,为学校提供党史、心理健康、情绪管理、安全教育等少儿类图书共4000余本。

今年是“福彩图书室”公益活动开展的第十一年,张家港市福彩中心列支269万元福彩公益金,将在全市建设137家“福彩图书室”,在全社会营造阅读氛围,让福彩的公益慈善精神伴随福彩图书室在张家港市“遍地开花”。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