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惠州马拉松开跑 福彩一路欢乐伴随

发布时间: 2024-04-02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近日,以“畅跑山海惠州,尽享东坡文化”为主题的“2024惠州马拉松”开跑。本次活动由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是惠州市在丰富人民文体生活上的一次尝试和突破,旨在鼓励人们通过马拉松这项运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为弘扬“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传递福彩公益理念,当天上午,惠州市福彩中心在福彩园爱心福站紫薇示范店设置了马拉松赛场补给点,助力选手“欢乐跑”。

  补给点设有饮料区、食物区、医疗区三个分区,其中饮料区摆放了充足的饮用水及功能饮料,食物区提供了易于消化的高热量食品,如能量棒、糖果、葡萄糖等,帮助选手在比赛中补充水分、电解质和能量。补给站还配置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及相关用品,为选手安全、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

  马拉松活动鸣枪开跑后半个小时,补给点陆续迎来了参赛选手,现场欢乐洋溢、热闹非凡。

  除了现场补给点的设置,福彩园“爱心福站”紫薇示范店也为马拉松选手及观赛市民提供手机充电器、WiFi、饮用水等便民服务,充分体现了福彩园的为民、惠民、利民的特点。

  此次活动中,惠州福彩切实践行福彩社会责任,积极为赛事提供便民服务,传播福彩公益理念,倡导“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