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福彩 情暖重阳 衡阳福彩开展扶老助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10月21日,由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指导,衡阳市大湘公益服务中心、市福彩中心主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铭记英烈功勋 尊崇英雄双亲”暨重阳节英雄双亲联谊会活动在西湖饭店举行。

  活动现场,30多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学生代表与15名烈士父母共聚一堂,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及慰问品。

  10月20日,衡南县福彩中心携手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到三塘镇敬老院,开展“福彩暖心·爱在重阳”爱老敬老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爱心冬衣,并开展免费义诊和免费理发,还为他们送上一场精彩的花鼓戏演出。随后,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工们一同为养老院的老人包了一顿饺子,为老人送上一份温暖的爱心午餐。

  10月20日,祁东县民政局联合县社会募捐事务中心开展“为福添彩 情暖重阳”公益慰问活动。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前往祁东县社会福利院和归阳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大礼包,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10月22日,衡东福彩走进社区、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情 暖暖夕阳红”公益活动,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理发剃须,做心理健康拍拍操,并送上了生活物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