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福彩:多彩服务弘扬敬老新风 孝老爱老乐在重阳

发布时间: 2023-10-24
来源: 中国福彩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长沙福彩在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开展了“浪漫福彩”系列之“福满金秋 彩耀重阳”公益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9时,老人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长沙福彩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福运糕”点心和茶水。老人们边享用着茶品,边与身边的朋友述说着平日里生活中的趣事。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共庆重阳佳节,很多社区群众还饶有兴致地到福彩展位了解福彩游戏的玩法和公益性。

  活动中,来自社区老年艺术团的嗲嗲娭毑们纷纷盛装出场,用激昂的歌声、柔美的舞蹈、悠扬的乐器表演着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游戏互动和知识抢答更是将气氛拉满。老人们在“叠纸杯”、“你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环节中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主办方还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福彩相关的知识抢答,答对者即可获得由长沙福彩准备的奖品一份。

  “快帮我看看,这是不是中奖了”、 “恭喜您,中了10元”、“叔叔,您运气真好,中了20元”……奖金虽不多,却让嗲嗲娭毑们笑得合不拢嘴。

  “这个福彩花很漂亮,谢谢你们的关心,今天真的很开心。”活动中,长沙福彩还现场慰问了社区8名困难老人,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福彩花”,收到节日礼物的谭娭毑开心地说道。此外,活动主办方还为社区老人们送去了义诊、理发等公益服务,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与技巧,志愿者们还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按摩颈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身在社区、家在社区”的幸福感。“我们这些老人腰腿都不利索,到外面去理个发、看个病很不方便,这个活动把医生、理发师送到了我们的家门口,太贴心了。”

 

  爱心扶老,情暖夕阳。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发行宗旨的公益活动。长沙福彩将始终以扶老、助老为使命,为改善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环境、丰富文化生活而发力,持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