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彩与福彩学校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5-30
来源: 本网
编辑:
分享:
打印

  2023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深圳福彩前往福彩公益金资助的学校——新南小学,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并为孩子们送上一批图书作为“六一”礼物。

444.png

福彩学校进行文艺汇演

  5月30日一大早,新南小学操场上歌声嘹亮,舞台上孩子们激情表演,整个学校回荡着歌声、笑声和掌声,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新南小学,是深圳福彩定点资助的第一所小学,也是来深建设者子弟较集中的民办学校,2008年正式挂牌为“福彩小学”。福彩公益金主要用于学校购买多媒体教学平台,改善学校上课的硬件设施。

33.jpg

深圳福彩领导与福彩学校师生共唱《祝福祖国》

  “深圳福彩捐赠书籍的善举,与我校语文学科整本书共读的主题教学活动不谋而合。”新南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图书为该校建设书香校园,为孩子们打造书香童年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她说:“我们在书上印了‘深圳福彩中心捐赠’,让孩子们知道这份礼物是由谁赠送的,饮水思源,常怀感恩。我们平常也会教育孩子们要学会感恩。”

55.jpg

班级图书角里摆满深圳福彩捐赠的图书

  深圳福彩中心市场部负责人施雅在汇演结束后,走访了班级,了解了所捐赠图书使用计划。全校每个班级都领取了图书,整整齐齐摆到了班级图书角,供老师带领学生阅读。“阅读是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途径。”施雅表示,希望这批图书能让孩子们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成长,用阅读丰盈精神世界。

22.jpg

深圳福彩领导与深福学校老师合影留念

  深圳福彩一直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福彩宗旨,不忘福彩公益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初心,从2008年开始开展“福彩助学”公益活动,严格按照福彩公益金的有关规定,由市各区教育局、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公开推荐来深建设者子女为主的九年义务阶段的民办中小学校进行资助。十多年来,深圳福彩共资助9所民办学校,累计投入670万福彩公益金。


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

福彩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

福彩APP

扫描二维码

关注福彩

服务号

扫描二维码

下载福彩

APP

扫描二维码

下载i深圳

APP